❮ 返回Blog

零碎股票現已登場!

零碎股票現已登場!

美股零碎股票交易已在SoFi Hong Kong應用程式隆重登場,您可以少至US$10買入美巨企股票。

我們非常高興宣布,我們現已推出零碎股票! 從現在開始,現金賬戶會員可用少至US$10購買40家熱門美國公司的各個股票! 現在擁有Amazon、Tesla和Apple變得更易負擔。

SoFi Hong Kong希望和您分享這個值得慶祝的時刻,因為這進一步降低投資美股的門檻,並讓我們的會員有機會購買以往難以入手的股票。 集結大家的力量,我們相信 #BetterTogether。

您的零碎股票交易會在您所設置的購買金額在該交易日執行一次。如果您購買10美元的Amazon,無論當前Amazon股票的價格如何,我們都會在開市期間購買價值10美元的股票。您可參考APP內的 “同意書-零碎股票訂單”了解詳情。我們會在將來把股票從40隻增加到更多選擇,敬請期待。

展開投資吧!

想開始零碎盤交易嗎? 點擊SoFi APP的“零碎股票”分類,便可搜尋並選擇股票。

fractional shares

請到我們的零碎股票專頁了解更多詳情。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