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零碎股票现已登场!

零碎股票现已登场!

美股零碎股票交易已在SoFi Hong Kong应用程序隆重登场,您可以少至US$10买入美巨企股票。

我们非常高兴宣布,我们现已推出零碎股票! 从现在开始,现金账户会员可用少至US$10购买40家热门美国公司的各个股票! 现在拥有Amazon、Tesla和Apple变得更易负担。

SoFi Hong Kong希望和您分享这个值得庆祝的时刻,因为这进一步降低投资美股的门槛,并让我们的会员有机会购买以往难以入手的股票。集结大家的力量,我们相信 #BetterTogether。

您的零碎股票交易会在您所设置的购买金额在该交易日执行一次。如果您购买10美元的Amazon,无论当前Amazon股票的价格如何,我们都会在开市期间购买价值10美元的股票。您可参考APP内的 “同意书-零碎股票订单”了解详情。我们会在将来把股票从40只增加到更多选择,敬请期待。

展开投资吧!

想开始零碎盘交易吗? 点击SoFi APP的“零碎股票”分类,便可搜寻并选择股票。

fractional shares

请到我们的零碎股票专页了解更多详情。

Share

关于 SoFi Hong Kong

关于 SoFi Hong Kong

SoFi –  简易。投资。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资顾问和社群等功能。马上在SoFi App交易超过 15,000 只美国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