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SoFi用戶轉賬指引 (eDDA以外的方法)

SoFi用戶轉賬指引 (eDDA以外的方法)

此指引適用於已成功開戶的會員,介紹如何為賬戶存入資金。

eDDA(電子直接付款授權)讓您可直接在SoFi App極速存款而無需上傳轉賬憑證,資金更可即時用作買賣。詳細教學請參考eDDA極速存款教學

為SoFi Hong Kong 賬戶存入資金

鑑於監管條例要求,閣下只能由您的註冊銀行户口轉賬到我們的銀行户口。

步驟

1.    轉賬

轉賬至我們在匯豐銀行或中國銀行的賬戶。 我們只接受港元,美元和人民幣的轉賬。銀行可能會收取手續費,詳情請參閱收費表

提示 #1

存儲詳情:  金額、您的銀行賬號,存款日期和我們的銀行賬號必須清晰可見。

提示 #2

收款人名稱: SoFi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

如您的銀行禁止使用特殊字符,請省略當中的 “( )”,如 SoFi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

提示 #3

  • 不接受以現鈔存款
  • 不接受經由第三方賬戶轉賬的存款
  • 不接受聯名戶口轉賬
  • 只接受銀行到銀行轉賬
  • 不支援匯款營運商轉賬,如TransferWise/InstaReM/OFX
  • 轉賬證明必須顯示賬戶名稱及整個銀行賬戶號碼,因而不接受BoC Pay

2. 在APP中輸入轉賬資料

3. 上傳轉賬收據

轉賬方式

sofi 轉賬方式

截止時間

在工作日的截止時間之前提交的現金提存指示將在同一日處理。詳細資料如下:

sofi 現金提存
Time in HKT

**備註:

  • 存款、提款及退款將經過適用的反洗錢檢查,這可能會延遲完成時間。
  • 不同銀行的實際所需時間可能會有別。

添加銀行賬戶

按下方選擇欄的 ‘$’ >> ‘管理銀行賬戶’ >> ‘添加銀行賬戶’  >> 按指示上傳相關文件;因應反洗錢檢查,客戶在添加銀行賬戶時應轉入不少HK$10,000/USD$1300以作身份核實。

如資料無誤,相關更新將於兩個工作天內生效;客戶請以已登記的銀行賬戶存入款項。請注意,SoFi Hong Kong不接受現金/第三者賬戶存款,退還相關存款時將有收費,收費請參考收費表內的”現金/第三方存款退還”。

貨幣兌換

您可根據賬戶內的綜合購買力買入股票。這是綜合賬戶內持有的所有貨幣結餘總值計算的。如果賬戶內的交收貨幣結餘不足以結算已執行交易,您可以透過SoFi Hong Kong App提出貨幣兑換指示或發出存款通知。否則,自動貨幣兑換將在結算前的一個工作天(S-1)的香港時間11am進行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