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SoFi HK用户转账指引 (eDDA以外的方法)

SoFi HK用户转账指引 (eDDA以外的方法)

此指引适用於已成功开户的会员,介绍如何为账户存入资金。

eDDA(电子直接付款授权)让您可直接在SoFi App极速存款而无需上传转账凭证,资金更可即时用作买卖。详细教学请参考eDDA极速存款教学

SoFi Hong Kong 賬戶存入資金

鉴於监管条例要求,阁下只能由您的注册银行户口转账到我们的银行户口。

步骤

1.    转账

转账至我们在汇丰银行或中国银行的账户。 我们只接受港元,美元和人民币的转账。银行可能会收取手续费,详情请参阅收费表

提示 #1

存储详情:  金额,您的银行账号,存款日期和我们的银行账号必须清晰可见。

提示 #2

收款人名称: SoFi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

如您的银行禁止使用特殊字符,请省略当中的 “( )”,如 SoFi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

提示 #3

  • 不接受以现钞存款
  • 不接受经由第三方账户转账的存款
  • 不接受联名账户转账
  • 只接受银行到银行转账
  • 不支援汇款营运商转账,如TransferWise/InstaReM/OFX
  • 转账证明必须显示账户名称及整个银行账户号码,因而不接受BoC PayNo

2. 在APP输入转账资料

3. 上传转账收据

转账方式

截止时间

在工作日的截止时间之前提交的现金提存指示将在同一日处理。详细资料如下:

香港时间

***备注:

  • 存款丶提款及退款将经过适用的反洗钱检查,这可能会延迟完成时间。
  • 不同银行的实际所需时间可能会有别。

添加银行账户

按下方选择栏的 ‘$’ >> ‘管理银行账户’ >> ‘添加银行账户’  >> 按指示上传相关文件;因应反洗钱检查,客户在添加银行账户时应转入不少HK$10,000/USD$1300以作身份核实。*

如资料无误,相关更新将於两个工作天内生效;客户请以已登记的银行账户存入款项。请注意,SoFi Hong Kong不接受现金/第三者账户存款,退还相关存款时将有收费,收费请参考收费表内的”现金/第三方存款退还”。

货币兑换

您可根据账户内的综合购买力买入股票。这是综合账户内持有的所有货币结馀总值计算的。如果账户内的交收货币结馀不足以结算已执行交易,您可以透过SoFi Hong Kong App提出货币兑换指示或发出存款通知。否则,自动货币兑换将在结算前的一个工作天(S-1)的香港时间11am进行。

Share

关于 SoFi Hong Kong

关于 SoFi Hong Kong

SoFi –  简易。投资。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资顾问和社群等功能。马上在SoFi App交易超过 15,000 只美国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