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提升您的網絡安全

提升您的網絡安全

Estimated reading time: 1 minute

您知道嗎?在2022上半年共錄得10,600宗科技罪案,佔整體罪案數字的三分之一,損失金額高達15億港元。

是時候提高您的安全性!

您的賬戶安全是SoFi Hong Kong的首要任務之一,因此我們將實施升級版雙重驗證 (2FA) ,以進一步提高您賬戶的安全性。

SoFi的雙重驗證如何運作?

為了提升對您的保護,我們為所有用戶實施雙重認證(2FA),並為所有用戶的裝置進行登記。雙重驗證提供額外一重保障,以確保是您本人在嘗試登入您的SoFi賬戶。升級版的雙重驗證版本讓您可以選擇SMS或身份驗證程式作為身份驗證方法。

升級版推出後如何在SoFi App啟用雙重驗證?

在我們實施新版本的雙重驗證後,您將在首次登入時被直接跳轉至該設置頁面。

首先,您如常在SoFi App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和密碼。 然後,系統會要求您使用一個6位數驗證碼登記您的移動裝置,您需要輸入由手機SMS短訊或身份驗證程式產生的6位數驗證碼密完成登記並登入到您的賬戶。

非常重要!

請您現在檢查以下清單,確保設置過程順利,避免在交易時間出現麻煩。

如果您打算使用SMS:

  • 確保您在SoFi登記的號碼是您最新的手提電話號碼; 聯繫我們的CS團隊更新任何資料
  • 確保您的網絡允許您從已登記的電話號碼接收SMS

如果您打算使用身份驗證程式:


科技罪案數字資料來源: https://cyberdefender.hk/statistics/

*請謹慎選擇,您需自行判斷並承擔使用任何第三方身份驗證程式的風險。SoFi HK 對您使用的第三方身份驗證程式的安全性、可靠性、及時性和表現,概不負責。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