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什麼是社群交易Social Trading? 為您介紹SoFi Social功能

什麼是社群交易Social Trading? 為您介紹SoFi Social功能

社群交易是一種交易形式,投資者可以在交易平台上觀察和學習別人的投資行為和策略。

很多投資平台和應用程式都提供社群交易,有些甚至可以讓您直接借鑑複製其他用戶的投資策略。 SoFi Hong Kong也有社群交易功能 — SoFi Social。

社群交易是如何運作的?

投資平台的社群交易會為用戶分享其他用戶的交易情況。它的原理是為用戶查看其他用戶的交易情況。嶄新和先進的技術令到共享這些資訊變得更容易。

SoFi Social更設有排行榜功能,您可以查看SoFi APP最佳的20名會員。排行榜按收益、分散投資和平衡回報與風險方面的既定分數排名,並會每天更新。您可以訪問各個SoFi會員的投資組合,以深入地了解他們的買賣情況以及盈虧。

同時,您可以在SoFi APP追蹤這些最佳的投資者,這樣您就不會錯過買賣的時機。

SoFi Social同時也有動態功能。動態會在交易時段持續更新,為您顯示熱門交易股票和其他會員的交易活動,讓您緊貼最新市場動向!

您無需擔心個人隱私問題。 我們不會在SoFi Social上公開透露任何會員的姓名或個人資料,您也可以隨時通過更新設定來選擇不參與SoFi Social。

社群交易有什麼優點?

SoFi Social讓您可以接觸投資者社群和成為其中一部分,您可以向他們學習並發掘投資趨勢。您可以分析大家的交易習慣,看看哪些策略令排名前列的會員成功。這對於了解市場情緒、改進您的投資策略、幫助您成為更好的投資者非常有利。

在 SoFi,我們也認為社群交易非常適合那些可能會被傳統術語、繁重投資信息嚇怕的新手投資者。社群交易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更容易的入門途徑,讓投資者可以向其他投資高手學習,並尋找投資新機遇。

您應該使用社群交易嗎?

在SoFi,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投資。 社群交易令每個人,無論投資經驗有多豐富,或者是新手上路,都可以向他人學習投資並成為更出色的投資者。

立即開始使用SoFi Social,開展您的社群交易體驗吧。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