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我們正式在SoFi App推出eIPO — 申請費$0!

我們正式在SoFi App推出eIPO — 申請費$0!

已收到您的意見並且加入新功能!我們現已推出eIPO功能。最正嘅位?申請費係$0*。

理解到您可能對於新功能有疑問,且讓我們快速解釋一下。eIPO全寫是Electronic Initial Public Offering,即是「電子方式申請認購首次公開招股」的服務。

當一家私營公司準備上市(可在股票市場交易)時,他們會向公眾發售其公司的股票,這稱為首次公開募股(IPO)。這和一些由政府或政府機構發行的首次公開發售債券(IPO Bond)的認購過程相似。在以前,要認購這些IPO股票,您通常需要提交實體申請表格或致電經紀商、銀行或交易平台。 但我們現在推出的eIPO令所有程序簡化了。

您現在只需在SoFi應用程式點擊幾下,即可認購於港股主板及創業板市場上市首次公開招股的股票或認購香港政府債券。您可以輕鬆跟進新股申請,獲取有關分配結果是否成功等更新,如果您申請不成功,您還會透過電郵收到退款通知。而這一切都在 SoFi 應用程式完成。 就是這麼簡單!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eipo-one-pager-2-03.jpg

所以,如果您想申請即將上市的港股IPO,請使用我們新 eIPO功能!您可在股票搜尋部畫面找到已開放申請和即將上市的IPO。

對eIPO有更多疑問? 查看我們的常見問題為您解答。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