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InvestorsUnleashed – SoFi新廣告登場啦

#InvestorsUnleashed – SoFi新廣告登場啦

釋放您的內在投資潛力是什麼感覺?

我們最新的推廣活動正正以Investors Unleashed為主題,而它不單單是一句口號——而是我們希望每位SoFi會員使用我們證券交易App時的感受!

新廣告令我們的品牌有更明確的定位,也展示了使用SoFi Hong Kong App會員年輕和充滿活力的一面。

廣告片一開始是3位SoFi會員出現在一間餐廳,隨時隨地、不受拘束地使用我們的App交易,緊接著在交易後投入跳舞,這種活力感染了餐廳其他人一起聞歌起舞慶祝。影片最後一幕以派對結束,這種隨心交易的愉悅感也是我們希望每位會員使用SoFi App執行交易後的感受和體驗。

趣事分享,廣告片是在旺角的一家餐廳通宵拍攝的(一間您也可以到訪的餐廳!),團隊見證著它製作的過程,也和影片中的所有人一樣享受整個拍攝過程。

影片在YouTube截至2021年6月9日已有超過10萬次觀看。

除了廣告片外,Investors Unleashed主題的戶外廣告更在港島巴士站和巴士廣告巡遊。下面的影片記錄了廣告的製作過程。您有捕捉到SoFi的巴士廣告嗎?

Investors Unleashed是我們在香港的首個純品牌推廣活動——我們希望能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到SoFi帶來的交易便利。

盡享$0佣金及$0平台費,立即釋放您的投資潛力吧!

SoFi 廣告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