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InvestorsUnleashed – SoFi新广告登场啦

#InvestorsUnleashed – SoFi新广告登场啦

释放您的内在投资潜力是什么感觉?

我们最新的推广活动正正以Investors Unleashed为主题,而它不单单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希望每位SoFi会员使用我们证券交易App时的感受!

新广告令我们的品牌有更明确的定位,也展示了使用SoFi Hong Kong App会员年轻和充满活力的一面。

广告片一开始是3位SoFi会员出现在一间餐厅,随时随地、不受拘束地使用我们的App交易,紧接着在交易后投入跳舞,这种活力感染了餐厅其他人一起闻歌起舞庆祝。影片最后一幕以派对结束,这种随心交易的愉悦感也是我们希望每位会员使用SoFi App执行交易后的感受和体验。

趣事分享,广告片是在旺角的一家餐厅通宵拍摄的(一间您也可以到访的餐厅!),团队见证着它制作的过程,也和影片中的所有人一样享受整个拍摄过程。

影片在YouTube截至2021年6月9日已有超过10万次观看。

除了广告片外,Investors Unleashed主题的户外广告更在港岛巴士站和巴士广告巡游。下面的影片记录了广告的制作过程。您有捕捉到SoFi的巴士广告吗?

Investors Unleashed是我们在香港的首个纯品牌推广活动——我们希望能让更多人可以认识到SoFi带来的交易便利。

尽享$0佣金及$0平台费,立即释放您的投资潜力吧!

SoFi 廣告

Share

关于 SoFi Hong Kong

关于 SoFi Hong Kong

SoFi –  简易。投资。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资顾问和社群等功能。马上在SoFi App交易超过 15,000 只美国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