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3 個簡易步驟轉倉到SoFi (附詳細教學)

3 個簡易步驟轉倉到SoFi (附詳細教學)

簡單步驟:

1. 轉入股票指令,只需在App內填寫及直接提交轉倉表格,表格可在[設定]及[結餘]頁面的”股票轉入”一欄找到。

2. 通知您的轉出券商有關轉倉指令。

3. 耐心等待轉倉完成,處理時間取決於轉出券商,通常需要3-5個工作日。

詳細教學:

將港股和美股轉移到我們的平台代為託管,SoFi 不會就您的轉入股票指令收取任何費用。

轉倉通常需要3-5個工作日完成。由於轉倉很大程度取決於替你保管股票的公司 (轉出券商) 的處理時間,實際完成所需日數可能會有所不同。完成後,您的股票將會反映在SoFi應用程式的投資組合頁面及相關的結單。

為了更有效地處理您的轉倉,請確保您向轉出券商提供和您需SoFi接收的股票名稱和數量的相同指示,以及以下SoFi的公司資料。SoFi不接受來自第三方賬戶的股票轉倉。請注意,您在轉出券商所使用的賬戶名稱應與您在SoFi的賬戶名稱一致。

公司名稱SoFi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
中央結算 CCASS 編號
(港股轉倉)
B01940
存管信託公司 DTC 代碼
(美股轉倉)
0294
聯絡電郵hkoperations@sofi.hk
聯絡電話+852 2693 8856

SoFi不接受已退市或停牌、場外交易 (OTC) 和不符合美國存管信託公司 (DTC) 資格的股票轉倉。SoFi將使用您提供的平均買入價來計算您持股的盈虧。如果沒有提供平均買入價,SoFi將根據您存入股票時的最後收市價來計算。

有疑問嗎?歡迎透過hello@sofi.hk聯絡我們。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