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SoFi Hong Kong團隊的重要訊息

SoFi Hong Kong團隊的重要訊息
SoFi Hong Kong非常重視為我們的會員提供高質量服務,並能獲取大家的信賴。不少用戶曾在過去數周經歷有關應用程式性能的問題,這是不能接受的,因此我們謹對此誠懇地道歉。我們希望交代及解釋我們如何解決相關事宜。

由於市場波動,我們的交易量錄得激增。與去年同期相比,我們的交易量增長了800%以上。為了確保我們的基礎設施現在和將來都處於最佳狀態,我們已投入大量資金進行升級。從舊過渡到新基礎設施的過程中,系統性能可能不太穩定,這有機會影響到您。

正面的消息是,升級現已完成,並且速度有顯著的提升。我們現在擁有更強大的平台,可應付未來所需。 SoFi Hong Kong的每個團隊成員一直努力不懈,以提供符合會員期望的性能和服務水平。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和產品團隊一直並將持續隨時候命。

我們絕對明白,為所有會員提供可靠、可信賴和專業的服務是我們的責任,而我們一直堅守這個責任。

我們有堅定的決心,希望重新獲得您的信任,首先是向所有會員每人送上10分SoFi積分。積分將在本月底前添加到您目前的SoFi積分餘額。這將使您距離以積分換免費股票,例如Snapchat、Twitter和Coca-Cola又近了一步。

我們明白不少用戶就此可能會有疑問,我們將致力解答所有問題。

感謝您一直的支持,我們會努力每天為您提供更佳體驗。


SoFi Hong Kong團隊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