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設置身份驗證程式作為SoFi雙重驗證方式

設置身份驗證程式作為SoFi雙重驗證方式

由2022年11月開始,SoFi將實施雙重驗證 (2FA) ,用戶必須通過SMS或身份驗證程式(Authenticator App)接收的6位數代碼來登記您的移動裝置。 想了解有關此功能如何提高您的賬戶的安全,請參閱這篇文章

本文章將重點介紹如何設置身份驗證程式以獲得6位數登入代碼,來確認是您本人在嘗試用未經登記的裝置登入SoFi app。(另一種驗證方法是通過手機短信。)

首先,確保您的裝置上安裝您想使用的身份驗證程式*,您也可以選擇支援iOS 15或更高版本的內置身份認證功能。 然後,根據您裝置的系統按照以下說明進行設置。

將身份驗證程式設定為您SoFi的驗證方法(支援Android及iOS系統):

1) 選擇認證方式
選擇「身份驗證程式」(Authenticator)作為認證方式

2) 添加到身份驗證程式
點擊「添加到身份驗證程式」,並跳轉到身份驗證程式您也可以複製並在身份驗證程式貼上驗證碼


*在此步驟請確保您已安裝身份驗證程式

3) 完成設置
建議輸入「SoFi」作賬戶識別


將身份驗證程式設定為您SoFi的驗證方法(支援iOS 15+系統):

1. 選擇認證方式

選擇「身份驗證程式」(Authenticator)作為認證方式

2. 添加iOS系統的密碼

如果您想使用「iOS內置身份認證」,點擊「添加到身份驗證程式」,並跳轉到iOS系統的密碼頁面。如果您想使用其他「身份驗證程式」,請點擊「複製」圖案並複製驗證碼。

3a. 設置iOS內置身認證

在iOS系統的設定>>密碼頁面登記SoFi App
如果沒有SoFi的記錄,點擊「+」
網站:sofi.hk
輸入您的用戶名稱及密碼

3b.如使用其他身份驗證程式
到SoFi App複製驗證碼
自行開啟預先安裝的身份驗證程式
並貼上驗證碼以完成設定

一切準備就緒!

當需要雙重驗證時,您只需轉到身份驗證程式或密碼頁面(iOS 15+)獲取6位數驗證碼。

*請謹慎選擇,您需自行判斷並承擔使用任何第三方身份驗證程式的風險。SoFi HK 對您使用的第三方身份驗證程式的安全性、可靠性、及時性和表現,概不負責。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