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SoFi Hong Kong 開戶教學 – 只需5個簡易步驟

SoFi Hong Kong 開戶教學 – 只需5個簡易步驟

在SoFi Hong Kong,您可以迅速交易超過15,000隻港股、美股及ETF,並享受無限免佣。開戶過程非常簡單,您只需完成以下5個步驟。

步驟1: 下載SoFi Hong Kong應用程式

在App Store 搜尋 “SoFi Hong Kong” 、或按此下載最新iOS和 Android版本。 只要文件齊全,使用應用程式提交申請需時約5分鐘。

SoFi 下載 QR Code

步驟2: 準備文件

事前準備好要上傳的文件在手機內。 在開始申請程序之前,請先將確保文件齊全:

  • 香港身份證/護照
  • 住址證明 (三個月內)
  • 銀行賬號證明
sofi 文件

步驟3: 填寫資料

  • 按應用程式首頁的[開立賬戶],並以電郵或Facebook/Google賬戶註冊。(如您使用Facebook/Google註冊請確保您能夠登入與有關賬戶連結的電郵地址,以接收驗證碼、月結單等重要信息。)
  • 到註冊電子郵箱完成電郵驗證,完成後將直接跳轉到應用程式。
  • 在應用程式填寫所有必需的資料並按指示上傳所需文件。您提交資料都是保密的。 按香港證監會的規定,我們需收集相關個人資料確認客戶身份。
SoFi 填資料

步驟4: 使用電子簽名開設賬戶

故名思義,就是在應用程式簽名。是提交申請最簡單的方法。根據規定,您必須擁有香港銀行賬戶,並從您本人的銀行賬戶存入不少於HKD10,000元到SoFi Hong Kong證券戶口,電子簽名方為有效。

sofi 電子簽名

步驟5:您已成功提交申請!

您會收到一封電郵,以確認我們已收到您申請。我們需要一點時間來審核您的文件,一旦賬戶批核後,我們會馬上聯絡您。在此期間,您可以閱讀附件以了解更多我們提供的服務。

申請sofi

整個過程非常簡單,現在就開始開戶吧!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