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SoFi Hong Kong年度回顧

SoFi Hong Kong年度回顧

又到了12月,也就是每年回顧和慶祝SoFi和各位會員在過去一年成就的時刻!

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雖然疫症在2021年仍然在繼續,但我們在過去一年逆難而上,總結而言仍是正面和值得為自己成就感到自豪的。

我們推出了嶄新功能

SoFi Hong Kong一直致力於讓大家能輕鬆投資。 2021 年,我們推出了兩項新功能來實現這個目標。

零碎股票

今年第二季,我們向SoFi會員推出零碎股票。 一股Amazon的股票(截至2021年12月28日價格為US$3,341)不再遙不可及!您可以低至10美元的價格購買該股票以及其他美國股票的一小部分。 零碎股票令即使起步資金較少的會員,現在也可以交易美國一些最大的上市公司。我們認為這特別切合年輕一代投資者的需要。 

而事實證明大家都非常喜歡零碎股票!在SoFi Hong Kong的熱門買賣零碎股票是Tesla (TSLA)、Amazon (AMZN)、Apple (AAPL) 和Google (GOOGL)。

Auto Invest

我們還在今年第四季推出了Auto Invest。 透過Auto Invest,您可以設定一個投資目標和您設定您想承擔的風險,存入起動資金就可以開始了! 

然後,我們的Auto Invest會為您管理投資,日以繼夜地工作,努力為您賺取回報*。 如果您不太了解投資或沒有時間去投資,Auto Invest對您來說可能是完美的功能。 即使您較喜歡自己挑選心儀股票,您也可以把Auto Invest用作您多元化投資組合的一部分。

按交易量在SoFi最受歡迎的股票

今年最受關注的熱門股票,很可能是在社交媒體被熱烈討論而推舉出來的,該類股票稱為MEME迷因股。

MEME股Gamestop (GME) 在 2021年1月內飆升了超過1700%,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 (AMC) 的價格在5至 6月期間也飆升了五倍以上。

毋庸置疑,GME和AMC擠身於今年SoFi Hong Kong交易量最大的股票之列。

除了MEME迷因股,會員在平台上交易最多的其他股票和ETF包括:

  • Tesla (TSLA)
  • Taiwan Semi 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mpany Limited (TSM)
  • Apple (AAPL)
  • Palantir (PLTR)
  • Ark Innovation ETF (ARKK)
  • ProShares UltraPro QQQ (TQQQ)
  • Nio (NIO)
  • Virgin Galactic (SPCE)

且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2022年會否再出現另一波迷因股狂熱的現象?

我們積極培養學生對投資的興趣

我們與Yahoo Hong Kong合作為大學生舉辦了一場美股投資大賽,實現SoFi Hong Kong教育新一代年輕人投資理財的使命。

比賽相當受歡迎,很多具備才華的團隊都參加了比賽, 經過一輪又一輪激烈的選拔、讓各團隊展示各自的投資策略後,評委(包括 SoFi Hong Kong Head of Sales)最後選出了三隊團隊進入決賽。

儘管12月的市場波動,但3強的表現都非常出色,評委最後更向獲勝團隊頒發了現金獎勵。

是次比賽贊助獲得重大成功,令SoFi Hong Kong更希望在2022年繼續向學生和年輕一代推廣投資。

#InvestorsUnleashed #NoExcuse

今年我們推出了兩個最大的廣告主題。

第二季的主題是Investors Unleashed,希望釋放每個人的內在投資潛力,並將SoFi Hong Kong品牌推廣開去。 這個品牌推廣活動以戶外廣告為主,您注意到我們在港九的巴士車身和巴士候車區的足跡嗎?

在第四季,我們推出了第二個大型廣告:No Excuse!

我們與香港歌手張天賦合作(同事平日都喜歡在SoFi office聽他的多首出色作品)!現在您可以在SoFi Hong Kong二合一App使用股票投資和Auto Invest功能,您可享受零碎股票、簡單易用的應用程式和透明的費用模式,我們認為沒有藉口不開始使用SoFi。

非常感謝反映喜歡這個廣告系列的會員! 在2022 年,我們將繼續發揮創意,為您帶來更具吸引力的廣告系列。

現在您知道我們的營運模式

我們推出了每月HK$30的平台費。 我們知道這個消息讓我們的許多成員感到驚訝,但我們收到的最常見的問題是“你如何賺錢?”

現在你知道了! 每月HK$30平台費令我們能繼續為您提供免佣交易,以及投資於研發、技術和基礎建設。一個月費便令我們可以繼續創新並為您提供更好的交易體驗。

這也是固定費用。 沒有佣金或交易費,也絕對沒有隱藏費用,不會蠶食您的收益或擴大您的損失。

SoFi 2021年度最大消息!$SOFI

SoFi 在2021 年宣布我們通過與 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 V 合併成為一家上市公司。然後在 2021年6月1日我們迎接了一個重要里程碑,並成為納斯達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碼為$SOFI。

經過多年的努力和準備,全球的SoFi團隊都非常高興能夠實現這一目標。

但當然,如果沒有我們所有出色的SoFi成員,這一切都不可能實現。我們所發布的功能、我們的核心價值以及我們推出的營銷活動。正是因為有我們有SoFi成員的支持,才能做到這一切。

SoFi Hong Kong和全球SoFi員工向大家說聲謝謝!

迎接2022年!

儘管2020是艱難的一年,但 2021年間我們取得了重大進步,我們希望在 2022 年繼續保持優勢。 得知會員對我們今年的進展,有正面和具建設性的意見,我們深受鼓舞。

我們希望繼續為每個會員提供服務。

SoFi Hong Kong 全體員工恭祝大家新的一年收獲滿滿!

*Auto Invest每兩週將平衡調配您的投資組合。請參閱智能投資諮詢協議了解更多詳情。

我們可能會發布或分享我們認為有用或相關的資訊,但這並不構成要約、合約、廣告、推薦或財務建議。我們不會對本文的完整性、可靠性和準確性作出保證,並不會對因使用本文信息而造成的任何損失和/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