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SoFi Auto Invest 如何幫助您的投資?

SoFi Auto Invest 如何幫助您的投資?

只需要4分鐘便可以開始你的新投資之旅!

投資永遠不會太早或太晚。一個理財投資計劃對於未來財務成功才是至關重要。為您的目標制定計劃,SoFi Auto Invest 將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無需額外費用。

“智能投資顧問Auto Invest到底是什麼?”

簡而言之,它是一個具複雜計算機公式的自動化顧問,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助您選擇並監測投資。

智能投資顧問Auto Invest會從一份風險問卷開始,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例如您的財務目標、風險態度和投資時間範圍。然後,該公式會構建一個適合您個人自動化投資組合。您可以將自動化投資當成投資賬戶,用於退休、房屋首付或任何適合您的財務目標。您亦可以設每月定期自動供款。Auto Invest將自動重新平衡投資組合,以跟隨投資組合模型的分配。

為什麼選擇智能投資顧問Auto Invest?

其優點在於我們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自動化的投資組合,基礎資產將根據市場情況不時動態調整。 智能投資顧問Auto Invest的投資組合由低成本的指數基金和多種交易所基金組成,這些多元化的投資組合,在超過 35 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 13,000 隻股票。智能投資旨以成本效益、時間複利效應及排人為情緒影響等因素,超越傳統財富管理。

時間複合效應

對於初學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它提供相對較低的最低投資額,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開始投資,請記住金錢的價值在投資過程中會產生復合效應。誰不想有財務準備,為未來開始長期投資計劃?

避免人為錯誤

與投資者試圖趕上市場時機“低買高賣”的直接投資相比,從歷史上看,由於恐懼(或興奮)情緒而激發往往容易做成糟糕的投資選擇,相反,自動化投資被塑造成全天候管理,這有助於人們堅持他們的計劃並做出合乎邏輯的財務選擇,而不是情緒化的選擇。

成本

使用智能投資顧問 Auto Invest 無需額外費用!SoFi 通過使用Auto Invest的先進技術減少手動操作,從而節省了人力成本令成本大大降低。對比傳統顧問通常收取資產的 1% 至 1.5% 作管理費用, Auto Invest 使用低成本指數基金和交易所買賣基金 (ETF) 作為投資工具,因此沒有額外的成本轉嫁給 SoFi成員。考慮到 0.5% 的費用會降低 7% 到 6.5% 的年回報率。這種差異可能看起來不大,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成本可能會增加。此外,我們的智能投資顧問 Auto Invest沒有鎖定期,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創建或撤回您的投資,而無需詢問任何人和被額外收費。

想開始投資?查看 SoFi Auto Invest 懶人包了解更多或隨時向我們發出提問: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