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轉倉入SoFi Hong Kong費用全免!SoFi 轉倉教學

轉倉入SoFi Hong Kong費用全免!SoFi 轉倉教學

將您所持股票由其他券商/銀行轉入SoFi Hong Kong,SoFi手續費用全免?。您足不出戶都可以完成整個操作!

SoFi 轉倉教學

(一)填妥表格

(二)通過電郵把表格發送到hello@sofi.hk

(三)把SoFi Hong Kong的交收部資料交給舊有券商/銀行,以授權他們轉出閣下股票

例子

一通客戶賬戶轉出交收指示:

將一通戶口的證券轉到SoFi Hong Kong,登入一通網後,按左上角一通標誌「系統菜單」鍵,然後選擇「投資」、「賬戶」、「持倉」及「組合」鍵以開啓「投資組合」功能視窗,按「提出股票」,然後選擇「轉往其他經紀」,填上SoFi 有關交收資料,轉出證券及其數量,然後通知SoFi有關轉入指示。

SoFi證券香港股票轉入:
中央結算系統參與者編號:B01940
中央結算系統參與者名稱:SoFi Securities (Hong Kong) Ltd
聯絡人名稱:梁先生
聯絡人電話:26938856
聯絡人電郵: customer-service@sofi.hk,
hkoperations@sofi.hk

填寫SoFi轉入表格時請提供SoFi以下資料作交收:
 中央結算者參與者名稱:一通投資者有限公司
 中央結算者參與編號:B01818
 聯絡電郵:settlement@i-access.com (供對方經紀聯絡)
 聯絡人:交收部

香港股票一般需時1-3工作天,感謝您的耐心等待!

為甚麼選擇SoFi Hong Kong?

SoFi是美國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 (NASDAQ: SOFI),服務範疇廣泛,其中包括銀行及投資服務。SoFi香港分部是主要從事證券業務,SoFi Hong Kong App的功能包括:

Stock Trading

$0佣金交易超過15,000隻美股港股。 您還可以用低至10 美元的價格交易亞馬遜等昂貴股票的零碎股票。

Auto Invest

SoFi的智能投資顧問。 用智能技術自動幫您把資金投入到多元化的投資組合。

SoFi Social

讓您可以向其他會員學習,發掘投資趨勢,以及了解您在投資之旅的成就。

SoFi Points

SoFi的會員獎勵計劃。 完成App內的任務即可賺取積分,兌換股票等獎賞。

每月HK$30固定費用,即可享有以上無限免佣美股港股交易、智能投資顧問等服務,用SoFi Hong Kong釋送您嘅投資潛力啦!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