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最新的工作福利:育兒照顧

最新的工作福利:育兒照顧

Estimated reading time: 1 minute

不斷上升的育兒成本

育兒照顧的費用很昂貴。在全國各地,家庭的預算因為育兒的成本而緊繃。因此,雇主們試圖介入這個領域,提供福利來幫助員工並保留人才。

根據一些估計,育兒照顧的費用超過了州內大學學費的平均費用。此外,疫情使得人們更加意識到需要有功能性的照顧,以使父母能夠全職參與工作。

對於那些試圖脫穎而出並通過提供育兒幫助來吸引和保留頂尖人才的企業來說,這是一個吸引大量人群的方式。

育兒的需求

根據Moms First和Adecco Group U.S. Foundation的聯合調查,絕大多數工人認為他們的雇主應該在支持有年幼孩子的父母方面做得更多,其中有三分之二的職業母親持有這一觀點。而且,高達64%的母親表示在照顧孩子一段時間後,她們對返回工作感到非常擔憂。

然而,福利環境並未反映出這一點。值得慶幸的是,提供此類幫助的公司數量正在增加。Upwards和Bright Horizons這兩個托兒服務提供商網絡看到了越來越多的公司希望擴大現有福利或首次提供這些福利。

請在此處閱讀更多報導。


免責聲明
SoFi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及其聯屬公司(‘SoFi HK’)可能會不時發布或分享資訊和材料。它們不應被視為要約、招攬、邀請、投資建議、在任何司法管轄區購買、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處理任何投資工具或產品的建議。 請注意,投資涉及風險,資產的過去表現並不能保證未來的結果或回報。 投資者在作出投資決定之前考慮自身的具體財務需求、目標和風險狀況非常重要。
SoFi HK不會對資訊的完整性、可靠性和準確性作出保證,並不會對因使用本文資訊而造成的任何損失和/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這些資訊和材料可能包括其他網站的超連結,SoFi HK對任何超連結網站的內容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SoFi HK雖然相信透過超連結至第三方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及分析是準確的,但SoFi HK並不保證該等資料及分析。 這些連結僅供參考,不應被視為認可。使用此類超連結所涉及的風險應由閣下承擔,並遵守適用於此類訪問和該連結網站的使用條款。
任何產品、徽標、品牌和其他商標或圖像均為其各自商標持有者的財產。 這些商標持有者不隸屬於 SoFi HK 或其附屬公司。 這些商標持有者不贊助或認可 SoFi HK 或其任何文章。
未經 SoFi HK 事先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複製、影印、傳播、 傳閱、分發或發佈本文資訊或材料,或用於商業或公共目的。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