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教學: 什麼是零碎股票?

教學: 什麼是零碎股票?

什麼是零碎股票?

零碎股票,顧名思義,是股票的一個份額或一小部分。如果您只想購買10分之1的Tesla,您現在可以透過購買零碎股票達成。在過去,零碎股票並不太常見,因為您無法在股票市場上進行碎股買賣。 但是現在,包括SoFi在內的很多券商和交易平台都允許您交易零碎股票。

我為什麼要交易零碎股票?

在SoFi,我們相信零碎股票會消除每個人在投資路上的障礙。

有些股票一股便要數百甚至數千美元。 例如在撰寫本文時,1股亞馬遜(AMZN)的價格就超過 3,200美元,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

零碎股票允許您將想投資的美元份額投資到一間公司。因此,您只需10美元便可購買亞馬遜 (AMZN) 股票 ,而不用支付超過3,200美元購買完整的1股。

所以即使您沒有大量資金投資,您仍然可以購買股票市場上一些最大和知名的公司。

您還可以使用零碎股票,以更少的資金購買不同公司和行業的股票。這種多元化的投資策略稱為分散投資,可以降低您面對市場波動時的風險。

它是如何運作的?

非常簡單。零碎股票的運作原理與普通股票一樣。 如果您擁有價值10美元的亞馬遜 (AMZN) 零碎股票,並且1股的價格上漲 20%,那麼您所持有10美元的零碎股票也會上漲20%。

另外,所有支付的股息將與您購買的零碎股票成正比。 因此,如果您擁有半股亞馬遜,您將獲得半股的股息。

開始使用 SoFi!

您可以使用零碎股票在股票市場上交易一些最大的美國公司。 其中包括亞馬遜、Google、Netflix、蘋果和Nike。 

成為您心儀公司的股東,從未如此簡單! 

開始使用 SoFi Hong Kong零碎股票吧。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