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我們正式在納斯達克上市! SoFi展開新的篇章

我們正式在納斯達克上市! SoFi展開新的篇章

SoFi會員:

SoFi在2021年6月1日正式在納斯達克(NASDAQ)上市,記錄著我們的故事邁進新一步及寫下新一篇章。

全球的SoFi團隊都為達到這個重要的里程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夠向外分享我們有幸在一家納斯達克上市的公司工作,並與一眾巨企並列。

但當然,如果沒有您們 — 我們的會員,我們不可能走到這個階段。我們能成為今天的公司,是因為有這麼多的會員信任SoFi,所以我們衷心感謝您們每一位。

隨著我們成為一家上市公司,我們期待借助股票公開市場的力量,為我們的會員加速發展成長。

我們的全球首席執行官Antony Noto還為所有會員撰寫了一封信,您可以在此處閱讀(英語原文)。

當然,您可以透過SoFi Hong Kong應用程式交易$SoFi股票! 您只需在應用程式內搜索股票代號SOFI。

所以現在除了使用SoFi,你還可以擁有SoFi!

再次感謝我們的所有會員,同時也感謝我們的SoFi股東!

SoFi Hong Kong團隊

Social Finance, Inc.是 SoFi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的母公司。Social Finance, Inc.和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 V (NYSE: IPOE) 完成了早前宣布的SoFi上市交易,是次交易組成了SoFi Technologies, Inc. (“SoFi”或“公司”)。這所合併的公司在2021年6月1日於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The 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Nasdaq”) 分別以股票代號“SOFI”代表普通股及“SOFIW” 代表SoFi認股證 (窩輪)上市。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