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提升您的网络安全

提升您的网络安全

您知道吗?在2022上半年共录得10,600宗科技罪案,占整体罪案数字的三分之一,损失金额高达15亿港元。

是时候提高您的安全性!

您的账户安全是SoFi Hong Kong的首要任务之一,因此我们将实施升级版双重验证 (2FA) ,以进一步提高您账户的安全性。

SoFi的双重验证如何运作?

为了提升对您的保护,我们为所有用户实施双重认证(2FA),并为所有用户的装置进行登记。双重验证提供额外一重保障,以确保是您本人在尝试登入您的SoFi账户。升级版的双重验证版本让您可以选择SMS或身份验证程式作为身份验证方法。

升级版推出后如何在SoFi App启用双重验证?

在我们实施新版本的双重验证后,您将在首次登入时被直接跳转至该设置页面。

首先,您如常在SoFi App输入您的登入名称和密码。 然后,系统会要求您使用一个6位数验证码登记您的移动装置,您需要输入由手机SMS短訊或身份验证程式产生的6位数验证码密完成登记并登入到您的账户。

非常重要!

请您现在检查以下清单,确保设置过程顺利,避免在交易时间出现麻烦。

如果您打算使用SMS:

  • 确保您在SoFi登记的号码是您最新的手提电话号码; 联系我们的CS团队更新任何资料
  • 确保您的网络允许您从已登记的电话号码接收SMS

如果您打算使用身份验证程式:


科技罪案数字资料来源: https://cyberdefender.hk/statistics/

*请谨慎选择,您需自行判断并承担使用任何第三方身份验证程式的风险。 SoFi HK 对您使用的第三方身份验证程式的安全性、可靠性、及时性和表现,概不负责。

Share

关于 SoFi Hong Kong

关于 SoFi Hong Kong

SoFi –  简易。投资。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资顾问和社群等功能。马上在SoFi App交易超过 15,000 只美国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