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WhyISoFi - SoFi会员投资故事分享!

#WhyISoFi - SoFi会员投资故事分享!

对於投资者来说,2020年绝对是难忘的一年。为什麽有人会在这一年开始投资呢?在2021年开始之际,我们邀请了数位会员分享他们在2020年开始购买股票的原因以及他们在SoFi Hong Kong的投资旅程。 来看看他们的故事有没有为你带来启发吧!

您可在我们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观看完整视频

WhyISoFi ? 简单易用!

Tiffany是一位纯素烘培师,她熟衷於素食主义,同时用心烘培。她是Slash一族(斜杠族),不但拥有多种才能,更成功地将其转变为职业平行发展。她现为一名freelance翻译员丶作家丶女演员,同时在一家纯素烘培店兼职。 具有冒险精神的她很乐意尝试新事物。

SoFi 會員

“喺2020年,我想善用时间开始学投资,而SoFi App非常之简单易用,就好适合我呢啲投资新手啦。愈早开始,愈多机遇!” — Tiffany,Beyond Meat 股东

在YouTube观看Tiffany的分享

#WhyISoFi ? 我可以边走边trade! 

Ansen也是slash一族,他在拍摄现场向我们展示了他出色(和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滑板技巧,表演吸引了很多人注目。 问及关於为什麽选用投资APP,他分享一APP在手,使他能够随时随地进行交易。

sofi 會員

“我超级活跃,我嘅工作又需要周围走,我真系好需要一个投资应用程式。我电话跟身,可以边走边trade。用SoFi上网投资好简单。把握良机,用SoFi投资啦!” — Ansen,Nike 股东

在YouTube观看Ansen的分享

#WhyISoFi ? 我哋互相支持!

Gui和他的朋友关系密切得像”三剑客”,他们一起开始投资旅程并给予对方支持和鼓励。他分享了为什麽会开始投资,并推荐其他人使用SoFi Hong Kong APP来投资。

sofi 會員

“我哋都系SoFi嘅会员! 成日都想学投资,但系又唔知点入手。” — Gui,Spotify 股东
“听Gui提到SoFi,我哋谂点解唔试吓” — Steven,Apple 股东
“好开心可以一齐加入SoFi呢个大家庭。” — Reseena,Uber 股东

“一齐加入SoFi社群啦! “

在YouTube观看 Gui和朋友的分享。

#WhyISoFi? $0费用和收费透明

Natalie,是位瑜伽爱好者,并有一份朝9晚6的全职工作,希望在闲暇时间提升自己。瑜伽是她希望增值的一环,学习如何投资是另一环。 她希望由小笔金额投资额开始投资。

Sofi

“我生活好忙但都坚持每日做一个钟瑜伽。咁忙嘅生活令我想要一个SoFi Hong Kong咁收费透明,又满足到我需要嘅平台。好庆幸捉紧咗呢个机会,希望你都可以!”— Natalie,Lululemon 股东

在YouTube观看Natalie的分享。

为什麽你该坐言起行

生活永远都有千百万个声音告诉你”无可能”和”做唔到”,但现在不做什麽时候才行动呢? 这群SoFi社群会员由生活到理财投资,努力证明自己的能力可以”做到”。用SoFi Hong Kong捉紧机遇!简易。投资,尽在SoFi Hong Kong。

成为SoFi社群的一分子!

Share

关于 SoFi Hong Kong

关于 SoFi Hong Kong

SoFi –  简易。投资。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资顾问和社群等功能。马上在SoFi App交易超过 15,000 只美国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