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WhyISoFi -SoFi會員投資故事分享!

#WhyISoFi -SoFi會員投資故事分享!

對於投資者來說,2020年絕對是難忘的一年。為什麼有人會在這一年開始投資呢?在2021年開始之際,我們邀請了數位會員分享他們在2020年開始購買股票的原因以及他們在SoFi Hong Kong的投資旅程。 來看看他們的故事有沒有為你帶來啟發吧!

你可在我們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觀看完整視頻

#WhyISoFi ? 簡單易用!

Tiffany是一位純素烘培師,她熟衷於素食主義,同時用心烘培。她是Slash一族(斜槓族),不但擁有多種才能,更成功地將其轉變為職業平行發展。她現為一名freelance翻譯員、作家、女演員,同時在一家純素烘培店兼職。 具有冒險精神的她很樂意嘗試新事物。

sofi 會員

“喺2020年,我想善用時間開始學投資,而SoFi App非常之簡單易用,就好適合我呢啲投資新手啦。愈早開始,愈多機遇!” — Tiffany,Beyond Meat 股東

在YouTube觀看Tiffany的分享

#WhyISoFi ? 我可以邊走邊trade!

Ansen也是slash一族,他在拍攝現場向我們展示了他出色(和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滑板技巧,表演吸引了很多人注目。 問及關於為什麼選用投資APP,他分享一APP在手,使他能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

sofi 會員

“我超級活躍,我嘅工作又需要週圍走,我真係好需要一個投資應用程式。我電話跟身,可以邊走邊trade。用SoFi上網投資好簡單。把握良機,用SoFi投資啦!” — Ansen,Nike 股東

在YouTube觀看Ansen的分享

#WhyISoFi ? 我哋互相支持!

Gui和他的朋友關係密切得像”三劍客”,他們一起開始投資旅程並給予對方支持和鼓勵。他分享了為什麼開始投資,並推薦其他人使用SoFi Hong Kong APP來投資。

sofi 會員

“我哋都係SoFi嘅會員! 成日都想學投資,但係又唔知點入手。” — Gui,Spotify 股東
“聽Gui提到SoFi,我哋諗點解唔試吓” — Steven,Apple 股東
“好開心可以一齊加入SoFi呢個大家庭。” — Reseena,Uber 股東

“一齊加入SoFi社群啦! “

在YouTube觀看 Gui和朋友的分享。

#WhyISoFi? $0費用和收費透明

Natalie,是位瑜伽愛好者,並有一份朝9晚6的全職工作,希望在閒暇時間提升自己。瑜伽是她希望增值的一環,學習如何投資是另一環。 她希望由小筆金額投資額開始投資。

Sofi

“我生活好忙但都堅持每日做一個鐘瑜伽。咁忙嘅生活令我想要一個SoFi Hong Kong咁收費透明,又滿足到我需要嘅平台。好慶幸捉緊咗呢個機會,希望你都可以!”— Natalie,Lululemon 股東

在YouTube觀看 Natalie的分享

為什麼你該坐言起行

生活永遠都有千百萬個聲音告訴你”無可能”和”做唔到”,但現在不做什麼時候才行動呢? 這群SoFi社群會員由生活到理財投資,努力證明自己的能力可以”做到”。用SoFi Hong Kong捉緊機遇!簡易。投資,盡在SoFi Hong Kong。

成為SoFi社群的一分子!

sofi 開戶
Share

關於 SoFi Hong Kong

關於 SoFi Hong Kong

SoFi –  簡易。投資。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資顧問和社群等功能。馬上在SoFi App交易超過 15,000 隻美國和香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