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Blog

什么是SoFi Hong Kong

什么是SoFi Hong Kong

简易,投资。尽在SoFi Hong Kong。

您可以使用多功能的SoFi Hong Kong应用程式,灵活交易超过15,000只美国和香港股票及ETF,并使用我们的智能投资顾问Auto Invest。

您不但可使用Direct Invest和Auto Invest,我们还创建了一个让您可以轻松地以自己喜欢方式进行投资和学习的平台。

我们知道有些股票可能很贵,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平台支援交易零碎股票。您可以低至10美元购买股票。 SoFi是一个社群, 通过SoFi Social,您可以关注其他SoFi会员,了解他们的投资历程。没有SoFi会员,我们就称不上是SoFi,所以我们为会员推出SoFi积分奖赏计划。您只需登录并使用该应用程式完成简单任务即可赚取积分。当您积存到足够的积分时,便可以兑换指定股票。我们还有更多的功能,您绝对不想错过成为SoFi社群的机会!

使用SoFi Hong Kong应用程式只需每月港币30元,而且这是固定费用,没有额外的浮动平台费用。这笔固定平台费将使我们的会员能够享受无限制的$0佣金交易。虽然其他证券商可能没有平台费用,但他们有交易费用和其他隐藏费用,而这些费用或会侵蚀您的收益和放大您的损失。

您可免费试用,而且在试用期间您不需提交任何银行户口资料或存入款项。

如果您刚完成刚开户并成为会员,不用担心,在下个完整月份之前您都不需支付HK$30 的费用。*

在SoFi,我们重视透明度,并且保证我们将会确保您确切知道您所支付的费用,没有任何隐藏条款。

*如果您在3月15日成功开设账户,则第一笔要支付(4月平台费)费用的日期是5月1日。

Share

关于 SoFi Hong Kong

关于 SoFi Hong Kong

SoFi –  简易。投资。

 

SoFi Hong Kong多合一Super App有股票交易、智能投资顾问和社群等功能。马上在SoFi App交易超过 15,000 只美国和香港股票。